品牌:Shiseido 開架櫃
品名:THERAPIND魔唇護唇膏清爽型
容量:4.5g
價格:130

產品介紹:
『THERAPIND魔唇美唇系列』的誕生不但能做到白天唇部保濕防護,更有夜晚使用的特效保養品,幫妳達到日夜兼顧的全方位美唇保養。

「魔唇護唇膏清爽型」-多了薄荷精油的涼潤澤感,讓雙唇清爽水潤

喜歡清新薄荷味、無負擔的輕吻雙唇水潤感?魔唇護唇膏清爽型,能立即給予乾燥缺水的嘴唇水水潤澤,給嘴唇清爽的水嫩透亮。隨時使用,可保護雙唇免於傷害,減少唇紋;能持續潤澤雙唇並改善黯沉現象,讓嘴唇亮澤飽滿,時時刻刻閃爍著瑩瑩水亮質感。
美麗小秘訣:隨時、隨心所欲讓清新的魔唇輕吻雙唇,奇模子好漾!可於口紅前使用,嘴唇更平滑好上色,還可以減少口紅的直接傷害喔!

圖、資料來源:UrCosme

使用心得:最近好像老翻舊東西來寫...,窮、窮、窮!都沒新進貨阿!!呵呵...只是本來沒想過要寫這個的,因為用了一段時間沒特別的感覺,老實說「冷凍過」,現在天氣冷護唇膏用超快,又翻出來用了啦!

擦在唇上不油膩,跟小蜜媞比啦!比較水的感覺,只是小蜜媞比較持久...這個需要常補,單擦這個嘴唇只是水亮亮的感覺,其實沒啥太特別,當初會買純粹就是「包裝」,可是最近我發現用了這個在上bobbi的唇霜,感覺超棒!

bobbi的唇霜因為太乾,上完唇聞超清楚...被我冷凍[我怎麼那麼多冷凍貨?],最近先上這魔唇護唇膏再上bobbi的唇霜,我的媽媽!唇紋不明顯、顯色度也提升、水水水,嘴唇變成粉紅色[本來的唇色很深],頓時只有兩轉感覺,「爽」、「娘」!後面那個...我其實不太介意啦!!

由於找到它的優點了...它又從「冷宮」轉換到「熱宮」啦![挺奇怪的形容詞....]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lovecarrie05
  • 我也買了...
    不過不是護脣膏
    而是唇部按摩油那組
    說真的 還不錯用耶~^^
  • iamgjh
  • to lovecarrie05
    按摩油不錯用阿@@"
    那改天在去買來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