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Kanebo東京櫃
品名:REVUE 玫瑰晶露粉霜
售價:1180
重量:25g
產品介紹:
新質感乳霜狀粉底,高潤澤觸感,清透好上妝。
獨特玫瑰蘋果光粒子,結合水潤彈力分子,利用光線完美遮瑕,瑩造潤澤亮感。
創新水潤彈力分子,讓肌膚隨時敷保濕面膜。
玫瑰果萃取精華,強效抗氧化與保濕作用,持續水潤,調理膚質。

試用心得:這一罐是我媽媽的,由於網路上挺推的,這幾天偷偷給她拿來試用了幾次,感覺還挺棒的。
質地上粉霜聽起來因該是比較稠狀的,但這一罐還滿水的,好推!用量不多就可以推整臉...愛
妝感上偏自然,遮瑕度還可以接受,但是有光澤!這點我又快陷下去了,就像是剛洗完臉那乾淨有光澤的感覺,好怪的形容法...自己體會吧!
只是在持久度上...不知道是不是我膚質跟他不合還是我技術爛?到下午幾乎掉光光、掉光光,我有加密粉來定妝的,是不是比較適合乾性呢?也許等到寒流來時,我會在試用看看,...如果這罐跟我合的話,我可能又要敗了,真是個敗家子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