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The Face shop
品名:香氛按摩鹽 / 紅玫瑰
售價:忘了
容量:150 g
用途:使用來自澳洲的自然鹽,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使肌膚光滑水嫩,及去除老廢角質。(紅玫瑰:調理皮脂分泌、緩和肌膚問題、抒解壓力)
用法:
1.全身按摩:沐浴後,取適量,輕輕按摩身體,再用溫水洗淨。
2.將本商品與水取同樣的比例加以調和,避開眼睛周圍,輕輕按摩,待3-5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
(一週使用2-3次)
圖片、資料來源:the face shop韓網、產品包裝

使用心得:「小姐...我要找身體去角質的產品。」,小姐推薦了我這罐...在試用的時候,我其實沒太大的購買意願,只是為了一句話「臉部也可以用喔!」心裡有點半懷疑的狀態,買了。
回家先在我身體上試了幾次,因為我手沒習慣擦防曬的關係,手部真的很黑...想來用去角質看看會不會小白一下,用的時候取了一些加了些水...按摩阿!按摩...好痛!!小、小力的就有點痛了...第一次搓太大力,痛死我了,它的香味玫瑰...有點假、嗆鼻,也許是因為玫瑰+鹽巴吧!用聞的挺嗆鼻的...不喜歡,在一番痛苦的按摩後,沖掉...皮膚滑滑的、不是那麼黑了,因為去角質嘛...當然會比較不黑點,呵呵...
至於我有沒有拿來當臉部去角質?身體都那麼痛了...我會用臉嗎?答案是...我有。痛到爆漿...沒用幾下就洗掉了,我還是乖乖的拿來用我的身體好了,下次來個手部、腳部、去角質吧!反正那麼大罐...,再來我覺得這產品因該附個小湯匙或是挖杓的!什麼都沒附...這點因該要改進一下。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雜魚~
  • 喔喔!!您真內行!!受教了!!(讚~)
  • iamgjh
  • to 雜魚~
    我內行@@"...還好啦......就三八了點。
  • d801242002
  • 騷包....你都沒寫價錢
  • iamgjh
  • to d801242002

    你要買嗎?我可以挖一點給你!!!
    記得我們要去探路ㄟ!!!![秘密行動]
  • d801242002
  • 你當你在挖鼻屎啊

    還有....你啥時有空?
  • iamgjh
  • 這根挖鼻屎有什麼關係?
    請大師解釋...

    我假日呀^^
  • bird520
  • 哈哈~
    好用ㄇ
  • iamgjh
  • to bird520
    拿去磨身體...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