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資生堂 國際櫃
   Shiseido Global
品名:新豔陽 夏 防曬兩用粉餅
   SUNCARE Sun Protection Compact Foundation
售價:800
容量:12g

產品介紹:
粉狀粉底,預防強烈紫外線A/紫外線B(UVA/UVB),提供毫無缺點的彩妝效果。輕盈的使用感,自然霧光的妝效,滑溜的延展性。乾濕兩用,呈現彈性效果。

資料、圖片來源:台灣資生堂網站

使用心得:買了一段時間,買的那時候我只能說專櫃的光太棒了...讓我以為跟我膚色滿和的,就買了回家,上過幾次出去...真的白太多,又因為是最深色,身邊的好友都很白,真的不太曉得送誰?只好打入冷宮...最近因為帶散狀蜜粉補妝太麻煩 [我沒蜜粉餅啦!],就想拿這個出來用用,就又拿出用了。

遮瑕力覺得...還可以,沒太好、也沒太爛,上完看起來很光滑但是我的疤有些還是看的到,如果想要看起來很完美,可能要用些遮瑕產品吧!還有裡面附贈的海綿不太好用...,我還是喜歡軟軟有彈性的,類似~三美人那種感覺,不過算是滿適合夏天的產品,因為真的還滿防汗、防油的,上體育課用這個不用太擔心會掉得很恐怖,我流汗根本像是淋雨一樣,呵呵...我愛!還有呢...它的防曬係數有spf35,pa+++,在粉餅中算滿高的唷!!出去玩挺安心的...。

濕擦...妝感挺厚的,我是這麼覺得啦!挺希望這產品色號能再多一點...現在用還是有點小白,雖然不像之前那麼誇張,再努力...白一點吧! 對了誰能告訴我「啞色」是怎樣的感覺阿?說明書出現這名詞...but 我真的不太小得「啞色」是怎樣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