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TISS ( 資生堂 開架式 )
品名:深層卸妝油 ( 乾濕兩用型 )
售價:350
容量:230 ml
用途:
徹底清潔防水彩妝的污垢,難卸的防水睫毛膏也可完全卸除,無論乾手或濕手狀態下,都能完美卸妝,含怡人的葡萄柚果香味,輕鬆快速即可洗淨,不油不厚重,洗後清爽不黏膩!
用法:
以雙手取用約按壓4次的量塗抹於全臉,用指腹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最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如果手和臉非常濕的狀況下,請先將多餘的水分拭乾再使用。





使用心得:這瓶想買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把錢砸下去...因為之前去salon小姐說我不適合用卸妝油,就一直沒再用卸妝油了,但最近開始會上睫毛膏後,一定需要卸妝油來卸,所以呢!又開始尋找好用的卸妝油嚕!
乾濕兩用真的很方便!因為每次卸妝都是在洗澡時才卸,很懶的我不會回家馬上卸妝...而且我也想再家也美美的一陣子!呵呵...天性咩!但是在洗澡時卸妝,之前的卸妝油真的是又夠x別那急著乳化嗎!這罐不會唷...手濕濕的沒問題!只是如果太濕...還是會乳化的,如果不會乳化就慘了!
在洗時,又有最愛的柚子香...心情真的會便超好的!就因為一個香味?唉唷...香味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的心情的咩,在沖掉時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也沒很多啦!因為是乾濕兩用所以乳化過程比較慢了些,心急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吧!但洗完後...這點最讓我驚訝了!好乾爽阿!!我因該會再繼續買吧!雖然我滿喜新厭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