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資生堂 東京櫃
品名:安耐曬 休閒防曬露 SPF50+,PA+++
售價:950
容量:60 ml


產品介紹:從肌膚表面至內部,徹底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所有傷害。即便是強烈紫外線也能雙重阻隔的透明、清爽高機能安全性與使用性三者均衡的最優良休閒防曬露。




使用心得:這因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防曬產品嚕!之前是用kiss me的,真的很悶,不太喜歡...而且在加油站打工,很容易流汗!沒多久就掉了,安耐曬真的很防水、防汗,一整天下來我用清水往臉上潑時,就會看到一顆顆的水珠停留在臉上,所以一定要用卸妝的產品來卸它嚕!
我是買了一瓶安耐曬的身體潔顏蜜來卸,是的!你沒看錯...身體潔顏蜜!拿來洗臉卸它...小姐說那是專們卸這罐的所以只好用嚕!
這罐我在上班時,都是擦上兩層,因為我還是怕它掉...不過我擦了兩層都沒悶悶的感覺,也許他是露狀的吧!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其實還滿省得,很喜歡!雖然這罐沒有潤色的效果,不過擦上去時臉會看起來很透的感覺!這該怎麼解釋呢...只能親自感覺嚕!

整體上我還對這罐很滿意,「清爽、耐久」這兩個我最注重的要點它都包含到嚕!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