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934.jpg  

昨天玩的很開心

妝都由旁邊的小威負責的很感謝他

也很感謝Sun Q的店員湯湯讓我們自由自在的化妝、換裝

(不過老是沒辦法跟她合照,因為她上班時妝很淡就不想入鏡)

 

其實我很喜歡照片中那樣的自己

但是...回家時我還是把假髮、假睫毛在我家門前拿掉

從醫院回來後的幾天

我很誠實的跟我媽講過「我很不喜歡現在男生的自己,我比較想當女生」

雖然我媽媽也接受了

媽媽也想了兩張紙上面內容寫著很抱歉

抱歉之前沒關心我內心想著是什麼

甚至就放著不理會我

希望我以後不管怎麼做只要我過的開心就好

 

只是我還是放不開

我不知道這樣回去她們的反應會是怎樣

是高興? 還是內心理會有一陣辛酸卻要接受我???

在外面我可以不理會別人的眼光

但他們是我的家人

 

 

 

 

 

朋友你們喜歡我是怎樣的狀態呢?

看我網誌的你們覺得呢?

你們喜歡的我是怎麼個樣子?

 

感覺好嚴肅

在丟一張搞笑的照片好了

myself 006.jpg 

淫亂俏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