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大軍 002.jpg

(來自葉子的美粧大軍,其實只是一小小小部分吧?!)

 

今天去跟網誌好友葉子見面

她特地帶來了滿滿一桌的彩粧大軍

而且有部分是她近幾個月來的新購入的呢~

好多腮紅阿!!!

 

cin大軍 004.jpg

這部分幾乎都腮紅!

還有最近的M.A.C.新品冰淇淋腮紅~~~

右上角還有Giorgio Armani口紅,其中兩支也是最近的新品!

那口紅蓋子還是磁鐵式的包裝質感很不錯

我覺得比舊款的包裝還好,噗

顏色也很漂亮!!!

 

cin大軍 006.jpg

NARS眼影部分被我切掉了...糟糕

右上角有我一直很想要的肌膚之鑰腮紅

我好喜歡那顏色喔!

之前去試粧就對它念念不忘

中間那個睫毛夾...嗯......今天在場的三位都覺得不好用

品牌就保密吧!!!哈哈

 

cin大軍 005.jpg

那塊粉餅有點忘了是什麼牌子?

等物主來解答吧!哈哈

中間那牌肌膚之鑰的眼影配色也好特別

左上還有隱隱約約的JS眼影盤

粉嫩粉嫩很可愛~物主要低調時選用的眼影盤~~~

 

全部看下來我還是最注意原本就念念不忘的東西

真是糟糕,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葉子"把家當帶出來讓我把玩阿~

三個人在星巴客整個座好久一邊聊天一邊玩彩粧品好高興阿!

讓我可以忘記今天中午的壞事

 

 

 

其實今天中午讓我超緊張的...

我把機油加進去汽油孔裡面!

整整倒了一罐阿~~~真的好怕車子會壞掉

去機車行時真的好怕老闆又罵我

還好今天老闆好像心情比較好沒多唸我...

把全部的汽油把我放掉叫我從新去加一桶油就放我走了

不過去新天地的途中還是讓我心驚膽跳

怕它整個爆炸

還好去跟回來都沒事情

 

誰來救救我傻子的個性阿!!!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in
  • 我無法登陸耶~好怪...
    今天都我在講話.有沒有被大嬸嚇到XD
    粉餅是nu skin的啦~我最近的新歡~
    我再來會很節制的= =+
    母親節檔期88~~~~~~~~

    你今天好客氣喔.
    其實你可以自己拆開來把玩阿~
    GA的新款磁鐵口紅有附絨布袋喔~我只是忘記了= ="

    我有點不知道我再說啥了...
    下次再出來玩吧~
  • 你有登入阿^^

    nu skin粉餅好用阿?
    怎麼的好用法???

    拆開來把玩!噗
    我臉沒有那麼多啦~~~太多好東西了
    當下真希望我臉能多幾張
    哈哈
    GA口紅還有絨布袋真高級
    口紅因該只有他們家有絨布帶吧?!
    之前買chanel超炫燿也沒那東西
    不過...絨布帶有點麻煩
    到最後都是一堆毛XDD

    下次在出來好阿~
    我想可以直接素顏然後去把玩你的彩粧品

    iamgjh2002 於 2010/03/25 06: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