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跑十圈

第二圈我腿就快斷了

昨天至少先跑了四圈才走一圈

今天真的...不行

十圈是用跑的

走的沒算在內...如果算在內可能有快二十?!

明天因該會休息了

想找貼布結果家裡都沒有阿~~~

讓我洗澡都很痛

 

 

 

最近開架買了些保養品

第一個是露得清 水活保濕液

 dscf7489.resized.jpg

這個買的非常...後悔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都會買無香料的保養品

也都會選擇藥妝品牌

這款...香味超刺鼻

是我討厭的水果香

還是非常人工濃密的水蜜桃

我討厭阿

莫名的討厭水果香...要加的話請給我「花香」

寶雅沒開試用品害我買了它...

 

 

另一個是膚蕊 頂級保濕乳液(濃郁型)

dscf7509 (已修改).resized.jpg

這個倒是好一點了

光包裝就好有質感

深咖啡色玻璃裝...

也無香味!

至於效果還都再看

我只買了兩、三天

哈哈

 

 

 

想訂個小蛋糕跨年吃

來個8"提拉米蘇?

想到就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