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22.jpg 

最近很愛的東西...一個P&J粉餅、一個M.A.C. 187SE
自從買了P&J隔離乳就愛上他們家了
也對那粉餅念念不忘所以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回家
專櫃現在對我有點太貴只好從網路下手
聽說他們家之後價錢會有變動?漲聲不斷阿!!!
M.A.C. 187SE是自從看了胖達底妝過程的影片而大大生火
又請了ur的朋友kaka用她的鬆粉刷來上粉底後的心得
大大讚許這方法來上粉底我也就買啦...
昨天才剛拿到今天早上一用
也讓我感到發常的讚阿!!!!!(錢有花對地方)
本來買了粉底刷後之後粉底液我也幾乎都用刷子來上
但粉底刷上粉底液需要些技巧
187完全不用!只要畫圈圈、畫圈圈就可以畫出個精緻&光澤的底妝
外加我的是SE版眼皮&鼻樑也可以處理的很好
原本還嫌SE會不會太小?不過用後反而覺得剛剛好

15號生日過了雖然很冷清但還是有些感謝的人
謝謝高中同學pinki、ur網友Twista&kaka
有你們的祝福真的很感謝
要不然這次生日可能會冷清到極點
沒聚會
沒生日快樂歌
沒有生日蛋糕
更不會有生日禮物
話說這樣也連續三年了吧?呵呵
老了果然不能過生日...

星期三時畢業展彩排
我好羨慕能在組裡化妝的人
偏偏我是個畢籌會人員
根本不太想幹這些事
想到就氣
不過我們這組的models很棒、很nice
好配合又健談很快就融入我們之中!讚啦!!!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沒人性的找了一雙超高的高跟鞋虐待其中一位
而且發現我們這組中某位男性先生
他除了會炸雞排還很會搞假睫毛
真是意想不到阿!
下次因該拍個他幫model黏假睫毛的照片
整個比我們其他人還會...

最近對媚比琳的礦物蜜粉底好有興趣
看到一些網誌的心得照片
整個超級「遮」又只要畫圈圈就上完
也太另我心動了!
但屈臣氏還沒發現一家試用品色號有齊全的...
很怕買回家整個太白
ohohoh 好想買

星期日真讓我期待舞林大道&敗犬女王
發現我媽也愛Whatever B
從不知道他思想那麼前衛了...
我也超愛他們的!oh 性感、性感、性感的小男生
支持你們!!!!!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771008
  • Whatever B真是騷到爆炸的一個舞團呢!XD
    以前我剛開始接觸街舞的時候也有上過小憨的課說 呵呵
    不過他的舞風(NEW JAZZ) 我學不來= =
    (也可以說是沒有人可以騷的過他!他比女生還性感)
    後來就改成爆發力比較強的其他舞風拉~

    只是我太久沒操 有點生疏了囧
    現在實力可能弱了點...
  • 哇哇哇~~~你上過小憨課!
    真是令我羨慕阿@_@
    我太愛他了,哈哈
    其他兩位也很愛...ㄎㄎ
    但騷確實沒人你比過小憨,噗

    iamgjh2002 於 2009/02/24 19: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