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一趟台南大遠百
其實去的很突然
中午先在岡山映飛禾分店剪頭髮
給熟識的emma剪給她剪了很久
但分店改裝沒有新電話所以星期五去時沒預約
很怕一去要我等很久
還好是星期五大部分的人都還在上班、上課
馬上就可以排上了
還是分店好有洗兩次頭還幫細心的把臉上的毛髮用掉
上次去總店只洗一次很不高興
臉上毛髮也沒幫我清是趕著下班嗎?
分店洗頭的服務生可能發現我有畫睫毛膏&眼線
還幫我蓋了一條布在眼睛上夠細心
剪完頭髮才14:10分(我記得還真清楚)
外加發現妝沒什麼掉心情意外的好
而且怎麼底越來越亮呢?
外加emma都幫我用了玉米鬚想說直接回家也太浪費了
一個突然念頭就騎車去了台南一趟
路上都在想新天地、新光中山、focus or 大遠百?

到了台南我實在不知到大遠要在哪裡停車
於是我還是停在新光附近的老地方走過去...很笨
一進大遠人還真的是預料中的不多
不過沒在它們家的一樓閒晃發現櫃便了很多
有些櫃變的更寬敞了 ex.CD(因該有比較寬吧?)
之前我還在那買恆色粉底液呢!
其實我也沒試什麼妝...剪個頭髮錢去了一大半
還真沒什麼衝動去試用
雖然我對植村3D and 遮瑕筆很有興趣阿
前些日子還在PPT查了台南哪家植村櫃姐好
還挺多人堆大遠呢!
等有錢在去看路吧...
於是晃了一晃就去了地下B2吃東西

大遠的B2不是我再說整個裝潢還不錯
我是挺喜歡的啦...至少比台南其它家百貨還有自己的風格
之前跟同學去B2的麥當勞吃東西
第一次看到時就挺驚豔的,噗噗
不知到改多久了?我去買dior時還不是這樣呢!
當天買了某家的咖哩飯還挺好吃的
中辣辣度也夠服務生也很親切
意外的還有意見調查表哩...
吃完填寫後交回去還有一個小小的筆記本拿
是有點垃圾啦!
只是大大的四人桌只有我一個人怪怪的,呵呵

 

 

上面是地雷貨黛安娜變色片
說地雷是有點誇張啦...就如果追求效果它還不錯,呵呵
只是帶起來不是說很舒服
眼睛會有一個很清楚的感覺有東西在上面
簡單說「異物感」?
我買的是灰色看鏡片因該是灰色沒錯!
帶起來感覺有點藍灰、藍灰
藍色的感覺還挺清楚的...不知到為什麼?
不過眼神看起來很恍惚還滿好看的
但是沒畫點眼線、睫毛膏整個眼神就很不知到該怎麼說
太恍惚反而有反效果
照片中的頭髮還沒剪還真長
妝有用到蜜妮隔離霜、嬌蘭晶鑽光粉餅、integrate眉筆
kissme睫毛膏&不知名護唇膏
integrate眉筆還真不錯用特價才136也太便宜了
最近很想買kose新開架elsia(因該沒拼錯?)的睫毛膏
是溫水可卸的呢!我愛這種睫毛膏...
自從用過倩碧娃娃翹試用品就脫離不了溫水可卸,噗
超適合我這大懶人
但還找不到哪家屈臣氏有櫃阿???
台南人來提供點情報吧...
最近還下標了naris up敷臉用化妝水
只是還沒拿到貨而已

其實我心情不好
很在意
很傷。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amei
  • ELSIA還沒上市之前我就有注意了

    上頭是KOSE品質應該不錯

    重點是價格超親切的阿!!

    但是最近還是沒看到~

    我INTEGRATE眉筆剩0.2公分而已冏

    黛安娜真的是地雷

    我學弟戴了看場電影眼睛爆紅= =

    還好我沒失心瘋買他..
  • elsia我在ptt看有人說台南崇學路上的7*4有櫃
    改時間想去看看~
    但我也不知道是哪間=..=
    看了7*4那條路上有兩間???

    黛安娜喔~我是還沒爆紅啦...
    差不多只能帶個半天多一點
    不然異物感就會很重
    跟我之前帶的放大片感覺差不多
    所以還能接受
    只是他的灰色很不盡責...藍色感很重

    iamgjh2002 於 2008/11/03 00:28 回覆

  • 哥哥我~
  • 別傷了~
    露出傷心的臉 就可惜了你的金鑽光~

    我真是個傷情的浪子阿~
    挖~哈哈哈!

    XD
  • 呵呵 那快抱我就不傷了Q_Q

    皆下來的日子得勒緊褲頭過
    不然存不了什麼錢...
    所剩時間不多了

    iamgjh2002 於 2008/11/03 23:33 回覆

  • Twista
  • 你好適合變色片喔!
    阿最近該來買菲士康的3彩棕色了
    (他顏色偏紅)
  • 菲士康是什麼拋?
    日、雙週、月?
    差不多賣多少呢??

    下次想看看別家,哈

    iamgjh2002 於 2008/11/06 22:45 回覆

  • just1014Isabelle
  • 照片裡面眼睛的顏色真的好美喲!好像會被吸進去一樣耶!!
  • 謝謝唷^^ 不過它真的不是說很舒服...小可惜阿~~~
    下次在看看別家的灰色,噗噗
    我愛灰色~

    iamgjh2002 於 2008/11/07 22:35 回覆

  • Twista
  • 是月拋~NT$500(我買NT$450)
    可以戴1~1個半月左右
    第一次買灰色時 我有試戴過棕色
    本來覺得它的棕色太過自然
    (很多家的棕色色調偏黃 只有他是偏紅)
    就買了比較有特色的灰
    (灰感很強烈!)
    現在看到日雜有女高中生戴 覺得超好看
    所以想再去買一副棕色囉:D

    比較想讓我5色全包的是艾康的雙彩變色月拋...
    (一副NT$380)
    紫色跟綠色超美!
  • 菲士康&艾康我都不知道去哪找
    我上次去看只有兩種品牌
    下次去找看看艾康好了,呵呵
    它灰色好看嗎?

    iamgjh2002 於 2008/11/07 22: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