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新拍的照片也是一樣新相機+沒修圖
努力的摸索它!!!

最近一直在聽michael jackson的歌
現在的歌聽到膩了的時候就會回去聽陪伴我小時後的歌
除了michael還有他妹妹janet & mariah carey、madonna的舊歌
他們的歌我永遠都聽不膩...
可能我腦袋停頓了還是覺得舊歌好聽,噗噗
還記得michael在我幼稚園到國小時整個超紅
當時也覺得他好帥尤其在他跳舞的時候
我眼睛無法離開他阿!
很少有一個舞星不需要舞群陪伴也能那麼有魅力
黑色皮鞋、亮晶晶的白色中統襪
舞台上的他好帥{#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雖然他現在變的怪怪的...還是很難減少他在我腦中的地位
畢竟我聽他的歌長大,噗噗
超推in the closet這首mv是跟娜歐咪坎貝兒一起拍的
那時候的娜歐咪好美
在舊一點的billie jean、beat it也很棒
這首mv中他還是個黑人呢!
再講下去我真的是老人了...
家中從小都只聽英文歌所以對些稍微老一點的歌手還挺熟的

話說現在的舞星我愛justin timberlake
他長越大魅力越大...

小屈週年慶很想再帶一些東西
水之印的保養品我還滿中意的...
買來用到現在都很滿意想在帶個一罐
現有的眉筆也短到我畫眉毛時很不方便
來個integrate好了!哈哈

唉...還想看更多、更多、更多美麗的櫥窗
我愛一個人逛大型百貨有個原因是櫥窗好美
櫥窗裡好像個虛幻的小小時界裝著我虛榮的夢想...
也愛看名牌奢華的形象廣告
在窗子裡的它們看起來真美好
常常讓我看到發呆起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好想有人幫我化妝、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