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了...夏天家裡沒有訂瓦斯
所以洗了個冷水澡
現在異常的清醒......{#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意外的發現前男友的blog又開啟了
自從上次跟他短暫的聊天就又消失到現在
還是很想他
想知道他過的怎樣?
還是想見他
想知道他現在變多瘦了?
還是想感受他的大手
讓我回味快被遺忘的溫暖

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會懂得把握嗎?



好朋友 我把你看的很重
你呢?
其實很多小地方讓我感到不高興
我還是會忍著
太介意或許會使人感到奇怪
唉...你最近讓我不高興
或許更令人不高興的是我
(現在我異常的清醒,我在亂想、亂打)


提貨卷拿到了第一個買的產品卻是「衛生紙」
想買sana豆乳系列的東西
或者是juju不過這兩個屈臣氏都沒進的樣子
好糟糕
不過提貨卷還可以積點讓我有點驚訝到!

今天9/9 佐伯千津(佐伯阿嬷)的書
「美肌革命」要上市了
打算要衝去買一本
希望書局有進貨也有擺上架

不過先得晚安了
我有睡意{#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