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樂的事太少
發生了一些事在大學生涯中最後一個暑假
唉...
但發生了什麼事也不方便講

照片是昨天跟白雪哥哥去逛街時照的
我們很瘋狂早上11點多先從夢時代逛起
只是為了找plaza
不過以為會在裡面某一層樓裡
所以一路尋找、一路慢慢晃
從1F到最頂又從最頂逛到B2就是沒遇到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在1F
我們完全沒想到的樓層裡...
只是plaza有點令人小失望
哥哥也沒有看到心愛的lena大照片,哈哈

之後才前往我們真正的目的地「漢神巨蛋」
到那之後發現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先幫Twista買完Giorgio Armani的MSF粉底
就開始尋找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雖然都已經下午了美食街還是人滿滿
只好買東西去外面的花花椅子上吃...

吃完我們才開始去看些彩妝品
不過我們很不要臉的去充當小少爺
前進肌膚之鑰試用了遮瑕&蜜粉
沒用過還好一用過就不想試用別家的了
櫃姐服務態度好
我們坐下來後還奉上茶水招呼
遮瑕膏好柔滑、用量少、遮瑕度又很夠
蜜粉一撲上讓原本的底妝都活過來了
唉...但價錢也是很驚人
雖然沒買櫃姐還是鞠躬跟我們說再見
心情好阿!!!
哥哥還莫名的被paul & joe小姐抓去試用底妝
噗噗
帥哥的特別服務?
不過被那櫃姐問我「他是台灣人嗎?」
難道我不像嗎?噗

整天下來逛到腳底板痛
今天我還在痛...不過很開心阿!
脖子上金色鍊子的十字架是哥哥給的禮物呢~
謝謝你囉!哥哥~~~哈
我很喜歡的^^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哥哥我
  • 嘿嘿~你喜歡就好~原本我想找更纖細的十字架的
    但真的好難找喔!
  • 這個十字架就很好了阿^^
    每天都有戴呢!
    好像只有洗澡會拿下來

    哥哥~謝謝你!
    你人真好~哈哈

    iamgjh2002 於 2008/08/14 22:17 回覆

  • sinshow
  • 為什麼沒約我

    哭哭
  • 你那時候出去玩了咩~
    別哭 別哭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iamgjh2002 於 2008/08/15 19: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