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神真邪門...畫完瞬間重邪
這是今天特效化妝玩得燒傷妝
血漿會流拍照時也吃到了一些
那滋味真的不好吃...
希望不要肚子痛

這個禮拜下、下雨、下雨
今天難得中午後就出個大太陽
會流汗的那種
不管哪整天氣都超不舒服
下雨黏、大太陽也黏

星期二又見到了白雪、susu、黑馬
在台南晃了許久
吃了一頓加了一堆醬油的貢丸湯
只是因為我把醬油看成烏醋
超級糟糕
而且還看錯兩次
才知道那家只有白醋
susu買了一個黃色菱格包好可愛
讓我想到蝸牛牌這寄的黑色菱格大包包
超想要的
菱格好有魅力
個個都是心地善良的帥哥與美女

最近老是存不到錢
但也不知到錢花到哪
化妝品沒增多
只知道我買了雪芙蘭防曬乳
與森田藥妝卸妝油都是消耗品
也都很便宜

美容沙龍課越來越害羞
需要用屏風把男女隔開了
身體按摩當技術者好累
model好舒服
不過我還是喜歡當技術者
同學舒服的臉
我看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