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很好為了保留白雪正常一點的形象
沒有把鬼臉照擺上來,哈哈
話說鬼臉照旁邊那兩位也沒認真擺

今天跟菁菁跑去了夢時代
在我家的黑板上留了我去同學家做報告
事實上偷偷的跑去高雄了
她找鞋子(到底要買幾雙?)我找白雪拿貨款給他,噗
坐了捷運到凱旋站走了一段路才到夢時代
雖然有接駁車但看到人潮差點昏倒
就撐著小不垃圾的陽傘忍著強風&大太陽走過去
由於白雪上晚班於是先開始與菁菁尋找鞋子
第一次逛夢時代那棟那麼認真幾乎每一層都晃過了
走到腳酸菁菁卻沒買到鞋子因為喜歡的沒貨
途中還在DHC遇到泡芙呢!

沒買到東西還好但卻吃了很噁的東西
先來讓大家看看那噁東西

它是德國香腸焗麵店名暫時不公布(因為我也忘了)
不包進去就算了連香腸也沒切
難道他們不知到這樣吃很醜嗎?
看到送來菁菁臉都尷尬了!
我點的檸香雞腿焗飯...不過也不太好吃......
之後跟菁菁在8F挑起香精線香
菁菁選了些正常的香味不過為了湊3盒200
我也挑個名叫「性愛之神」的線香(其實是我很想要),哈哈
回家點後香味可真是出其不意的好聞阿!
下次我會多帶幾個的,噗
還打算送幾支給人試試看會不會激起性慾
我承認我很無聊
最後才去找白雪聊天,哈哈

逛完了夢時代去旁邊的阪急看一下唇膏
看了M.A.C. & Laura Mercier
M.A.C.看中了Viva Glam系列的唇膏
想說送我媽禮物順便做公益
Viva Glam系列的唇膏是全數捐給AIDS防制機構
很有意義的一條唇膏但我看中的沒貨阿!
在經過時LM看到之前買喚顏凝露的櫃姐在對我微笑
害我又繞回去喵了一下唇膏
剛好櫃上有活動母親節買兩支85折
不過唇膏很多都不是媽媽的味
大部分為淺淺的顏色雖然顯色遮的住唇色但我媽愛深色...
話說為了試試看顯色度櫃姐問「要不要適用看看?」
我這人就很不要臉的試用著很媽媽的顏色在唇上
旁邊的人因該都很傻眼...

回家前又晃去了sasa
看到了圓形化妝棉差點買下去
純粹就是看在他圓圓的好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