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不出什麼新花樣這篇就不貼照片了
一週玩個兩三次照來照去沒太大改變
自己也覺得很糟糕
寒假就是每天一樣時間早起幫忙買早餐
然後想著一天要做什麼,呵呵

上個禮拜去了兩次台南新天地我發覺我買東西都打不定主意
本來預定先把錢花在make up for ever+生日禮卷
買個刷子當傳家寶眼睛卻不從心的往M.A.C.看
發現也好想帶巨星輪廓盒
於是在兩個櫃走來走去因該經過了四遍還是沒辦法
只好掉頭往大門走去,噗
每次打不定主意很煩惱就直接先離開回家讓自己消火
最近我露天賣場有新東西「柔光雪膚」
一開始覺得很好用但慢慢發現讓我長痘的是它只好忍痛賣出
不便宜的一塊阿!希望有人能買走它...讓我下個粉餅有著落

最近看網拍突然對蜜粉餅有興趣追蹤清單多了很多東西
整個在家狀態跟前幾天在百貨時一樣
不過這次是dior 、paul&joe之間打不定主意
再往報紙看又覺得該換相機了但只買的起BEN Q這牌子
好想換一台阿!雖然現在這台自拍很方便
但一遇到黑暗或太亮的地方整個弱掉一大節...唉唉

星期二跟正妹同學逛街很高興
雖然沒買到東西只吃了甜甜圈、肉燥飯&一瓶檸檬汁
但聊了很多一路上沒停過逛到我快晚上11點半才到家
話說最近早上比那天回家還冷
看到大陸在大風雪真是可怕希望各地天氣好轉阿!
不過也別轉成像夏天一樣熱就好

要新年了一我這懶惰的個性因該是不會除夕來一篇文章
新祝路過的大家「新年快樂&桃花一直來」(其實那是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