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怎麼越來越煩的感覺...太多事繁雜上來
好想躲進個窩裡誰也不太想管
我真的過得不開心
不知到該從何說起煩躁的源頭,也不太曉得了

二下開始我很想把自己關起來
我好討厭別人的目光,這讓我很不舒服
誰是真心的把我當朋友?
我可以一起笑、一起玩
但一切過後回想剛剛的事情都好不實際
生活沒踏實的感覺,天天都在雲上飄
說過永遠把我當重要朋友的人
現在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愛情上別跟我說永遠,看來現在友情上也不能說
永遠說出來之後都會變成謊言
這兩個字對我很重要我會記得很清楚
那對我是個很大的承諾

我很愛看手機裡的簡訊
很溫暖、很sweet,讓我能一再的撐過不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