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這張照起來的感覺
當然這張有做過別的處理
白雪哥哥幫我做得很好...哈哈

依然是同樣的調調
眼影只先用白色眼影霜打整個眼皮
再用黑色粉霧感的眼影做漸層&匡整眼
臉頰在掃上一層chanel最愛菱格紋蜜粉餅
加上腮紅
嘴唇描完唇線後加上透明唇蜜,呵呵
戴上個假髮,全部完成

但不知到為什麼我嘴唇在離血
不小心咬破的吧!
不過有另一種感覺,向故意咬破的sexy,哈哈

香水上次全都被我噴過後
又進了兩瓶chanel香水
傾城之魅&摩登coco
兩個差別很大的香水
都是在網拍購入的,整個很便宜
allure清爽很有夏天的感覺
摩登coco卻帶有濃郁的水果味
當中夾雜著花香,都很適合慢慢品味
因為我買的都是EDT淡香水
味道卻都意外的持久,很讚
不過感覺摩登coco不適合上課時噴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嗆,噴一下就夠濃郁了

下禮拜要去校外教學,參觀化妝品工廠
但卻來了兩個颱風,整個很傻眼...是在雖哪一點
不知到會不會被取消,好糟糕
好久沒出去玩了,真不想這樣被取消掉
颱風不要登入最好!!!

上禮拜考試很混,沒讀幾科越到最後一天還越混

行銷學考完交給老師時,整個不敢看他的臉
就這樣吧!都考完了別想了,哈哈
(真是糟糕的想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gjh2002 的頭像
iamgjh2002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養貓的哥哥
  • 嘿嘿

    哈照片你可以接受就好了拉
    我也還在學習讓自己修到變dm的技術
    相信自卑的內心會讓我學著不論是化妝或是修片都可以讓自己粧前粧後 展現不一樣的我~~~
    到時你就要給我當小白老鼠給我修片拉
    但你真的皮膚狀還有姿勢都很專業

    我真的頂多修修光線...
  • 還好啦...姿勢不對要不能修片吧~
    那需要重拍,哈哈

    修修光線也很厲害了
    不過素顏修成全妝因該很猛

    iamgjh2002 於 2007/11/26 18:49 回覆

  • TOMOKO
  • 這張眼神有像蔡依林 滿美的 ~ *
  • 呵呵~被你稱讚好高興^^
    謝謝妳~~~

    iamgjh2002 於 2008/02/14 16:05 回覆